顾可亲

微博名字——皑吃怕胖

第三十五章——头晕

  顾晓梦开心的拉着李宁玉回家

顾晓梦等李宁玉打开门就窜了进去,关门把李宁玉抵在门上搂住要亲吻,李宁玉笑想着我看你有多敢,把双手自然的搂着顾晓梦亲吻着。顾晓梦笑着捞起李宁玉抱着她往卧室里走,脚向后一踢关上门,李宁玉躺在床上帮顾晓梦脱掉外套,顾晓梦亲吻着李宁玉,敢又不敢的样子逗笑了李宁玉,李宁玉笑着移开了被顾晓梦亲着的脸。

“怎么了?”顾晓梦呆呆的问她

“没事没事”李宁玉笑

“不准笑啦”顾晓梦感觉面子上挂不住,狠狠的咬了一下李宁玉

“哎呀,疼”李宁玉抱着顾晓梦埋着的头,顾晓梦气鼓鼓的坐起来,她学过的好吧。倒是李宁玉比自己会。

“你怎么这么会”顾晓梦问她,李宁玉看着顾晓梦那样子就觉得可爱。

“mua,没有”李宁玉亲了亲顾晓梦的脸

“我在试一次”顾晓梦说到,李宁玉也由着她

“弄疼你,你要给我说”顾晓梦说着,看着李宁玉点了点头才重新亲了上去。

.....

"怎么了?"顾晓梦动作一顿,李宁玉问她

“头晕”顾晓梦回答着

“头晕???”李宁玉一脸问号

“嗯”顾晓梦闷闷的嗯了一声,移开,李宁玉赶紧起来,她突然想到顾晓梦之前出事

“你是不是提前跑回来的”李宁玉问她

“没事,也就提前了两天,休息一下就好了”顾晓梦躺着说到

“你吃不吃点东西”李宁玉担心的问,把衣服整理好

“我躺一会,我们等一会出去吃”顾晓梦说到

————————————

晚上何剪烛为了感谢阮青帮忙,请她吃烧烤。

“你看看要吃什么,我请客。”何剪烛说到

“我不吃这个”阮青说到

“为什么不吃这个?”何剪烛疑惑他觉得挺好吃的呀

“不干净,而且容易胖”阮青说到

“那你想吃什么?我先说我没钱。”何剪烛说到

“我不吃,减肥”阮青说到

“你减肥,我怎么办。”何剪烛无语

“你吃你的”阮青说到,何剪烛点着菜

“这不是有人来陪你吃了”阮青说到

“?”何剪烛疑惑,抬头就看见顾晓梦和李宁玉

“宁玉,晓梦”何剪烛喊到,又换到阮青旁边坐着,方便李宁玉和顾晓梦一起坐

“你们怎么在这”顾晓梦问到,顾晓梦牵着李宁玉走过来

“你们开心去了,累死我了,幸好阮小姐帮我”何剪烛说到,顾晓梦倒是挺惊讶的

“你吃这个?”顾晓梦记得阮青从来不吃这个的呀

“不行吗?何小姐请客我吃怎么了?”阮青说到,顾晓梦笑

“人家有男朋友”顾晓梦说到

“怎么了吗?”阮青看着她,李宁玉看着这两个人的对话一点吃味

“没怎么,我问我女朋友吃什么?”顾晓梦把菜单递给李宁玉

“堂堂顾总,带你小娇妻吃这个?”阮青说到,顾晓梦看着她假笑了一下。就去关注李宁玉吃什么了。

“吃玉米可以吗?”何剪烛把一串玉米粒递给阮青,阮青本来还在看顾晓梦和李宁玉两个人,被一串玉米挡住视线。皱了皱眉

“你吃,我狗粮吃饱了”阮青说到,把何剪烛逗笑了

“你笑什么?”阮青问

“我觉得你挺可爱的”何剪烛,不知道怎么说。

“可爱?我可不走可爱路线。”阮青提醒何剪烛,何剪烛笑

————————————

“剪烛”白小年来接何剪烛,李宁玉和顾晓梦还想一起散散步

“小年”何剪烛也开心的喊着白小年

“你不是说和阮小姐吃吗?怎么4个人了,早知道我也过来一起,不在家打游戏了”白小年说到

“我给你打包了的,你可以回去吃”何剪烛和白小年恩恩爱爱,顾晓梦和李宁玉也贴在一堆。

“你们小情侣自己玩,我要回去睡美容觉了。”阮青说到头都不回

“我们一起”何剪烛想说送阮青

“不想看见我高中同学”阮青说着上了出租车,何剪烛真的觉得阮青的性格好好玩

“你在开心什么?”白小年问

“没事,我觉得阮小姐好有趣”何剪烛说到

“有趣吗?我怎么认识她这么久我不知道”白小年说着

—————————————

 

评论(11)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