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可亲

微博名字——皑吃怕胖

第三十四章——袒露

  顾晓梦下了飞机赶紧打了个车,到李宁玉工作室

“等一下”阮青拉住顾晓梦

“???”顾晓梦一脸问号

“买花,你就自己跑去啊!”阮青说到

“哦哦哦,对对对,走走走你帮我选选”顾晓梦说到

“什么?我给你选你送她的花”阮青一脸无语,顾晓梦你知不知道我是她情敌???

“你品味比我好”顾晓梦蹲着选着花

“你自己选”阮青无语的说到

“???她在生什么气呀?”顾晓梦小声嘀咕着

“老板,我要这个”顾晓梦选了一束小雏菊

“你拿的个什么?你不选玫瑰花?”阮青在店外说着

“一定是玫瑰花吗?我就觉得这个好看”顾晓梦开心的说到

“唉唉唉,你就走了我怎么办?”阮青说到

“你可以去找白小年,住可以住我家酒店”顾晓梦就自己去找李宁玉了

————————————

工作室:李宁玉还是担心顾晓梦,但是她还是生气,看着手上自己的图纸,没有看进去。

“宁玉”何剪烛走进来

“晓梦在外面”何剪烛说到

“?”李宁玉下意识的去找,就看见顾晓梦站在自己工作室的门口一只手拿着行李,一只手拿着花,李宁玉虽然生气但是看见顾晓梦没事,还是着急的跑出去,跑到门口的时候又放慢了脚步。顾晓梦笑着看着李宁玉

“你来干嘛?”李宁玉说到,顾晓梦抿了抿唇看李宁玉这态度还在生气

“我回来了”顾晓梦不知道说什么

“嗯”李宁玉站在那里嗯了一声,何剪烛在后面看着这两个人都觉得应该帮帮忙,“你抱一下呀!”何剪烛在后面给顾晓梦挤眉弄眼,顾晓梦拿着花看着何剪烛“???”,何剪烛看着顾晓梦一脸懵的样子很铁不成钢。

“给你买了花”顾晓梦把花递给李宁玉,顾晓梦挠了挠自己的后脖颈

“还有事吗?”李宁玉问她

“没...额有”顾晓梦不知道怎么说

“有事”阮青下了车走过来说到

“???”顾晓梦不是让你找白小年吗?

“顾晓梦,你说呀?”阮青说到

“我说什么???”顾晓梦看着她

“你给我说你多喜欢她,有什么用”阮青说到,专门推了一把顾晓梦让她和李宁玉近一点。

“那个抱歉我怕你担心才没告诉你的,你别生气了。”顾晓梦说到,阮青在旁边无语死了,故意撞了一下顾晓梦,走到何剪烛那一边和何剪烛进去了,顾晓梦被撞了一下没站稳,李宁玉怕她摔倒扶着她。顾晓梦心一横,抱住李宁玉,李宁玉也没有反抗。

“李宁玉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我想的很清楚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我们和好好不好。”顾晓梦抱着她说到

“你每次都让我担心,每次有事情都不告诉我。你知不知道这一次多危险万一你死了怎么办”李宁玉想到就伤心

“我知道,可是我只有我一个人了,我死了没什么的”顾晓梦说到

“你是笨蛋吗?你死了,我怎么办,你想我过吗?你...”李宁玉哽咽的说不出话

“我是笨蛋,我错了,我错了。”顾晓梦心疼的哄着

“不准做危险的事情,不准抽烟,不准喝太多酒。”李宁玉说到

“好,好,好”顾晓梦笑着应着

“还有以后对我好,只能爱我。不准有外遇。”李宁玉说到

顾晓梦笑着看着怀里的李宁玉

“听到没有”李宁玉生气的问她

“好”顾晓梦笑着看着李宁玉

“好啦,我看看有没有好”李宁玉还是担心,顾晓梦喜欢看李宁玉担心在意自己的样子

“唔~”顾晓梦吻了上去,扣住李宁玉的腰

“李宁玉我爱你”顾晓梦温柔的说到,继续亲吻着李宁玉,李宁玉也很想念顾晓梦的味道......

————————————

“剪烛,辛苦了你一下,李宁玉我带走了。”顾晓梦笑着拉走了李宁玉,何剪烛和阮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走了”阮青说到

“???”何剪烛拉住阮青

“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何剪烛一脸求你了的表情




评论(8)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