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可亲

微博名字——皑吃怕胖

第三十六章——尘埃落定

  顾晓梦洗完澡在沙发上躺着,想事情。李宁玉洗完澡出来就看见顾晓梦心事重重的感觉。

“晓梦”李宁玉温柔的喊着他,顾晓梦反应过来笑着张开双手,李宁玉自然的窝进顾晓梦的怀里,顾晓梦亲了亲李宁玉的额头搂着

“晓梦,在想什么?”李宁玉抱着顾晓梦,躺着

“公司开会的事情”顾晓梦想到股东大会的事情

“你说如果我不当顾氏的老板,做点什么赚钱养你。”顾晓梦问到

“嗯……开一个卡丁车店怎么样,我觉得可以发挥你的长处”李宁玉想了只会说到

“卡丁车”顾晓梦笑

“以后我们的孩子还可以玩”顾晓梦想象着说到,李宁玉倒是没有想到顾晓梦回想到以后孩子的事情。

“我们有空的时候去看看叔叔阿姨吧!”顾晓梦想着之前说好元宵节去李宁玉家里的事情,觉得对不起李宁玉。现在都快五月了拖了这久……

“可以,之前爸妈过来了的。”李宁玉说到,但没有怪顾晓梦的意思

“抱歉,等我这边尘埃落定,我们找个时间回去。”顾晓梦抱歉的说着,亲了亲李宁玉。

“嗯”李宁玉在顾晓梦怀里嗯了一声

————————————

股东大会当天

李宁玉帮顾晓梦整理着衣服,顾晓梦一脸笑意的看着李宁玉给自己整理衣服。

“老婆”顾晓梦俏皮的喊了一声,李宁玉帮顾晓梦整理衣服的手顿了顿,脸微红一点不好意思。

“别乱喊,谁是你老婆”李宁玉不好意思的说到,顾晓梦笑,亲了亲李宁玉,她喜欢这个样子的李宁玉。

“好啦,我送你去公司,等一会该堵车了”李宁玉拍了拍顾晓梦的肩膀

————————————

车上

顾晓梦自觉的坐在副驾驶坐,手靠在车门撑着脑袋看外面的车辆。李宁玉等红灯的时候看了看顾晓梦。

“谢谢老婆”顾晓梦开心的准备下车

“等一下”李宁玉叫住顾晓梦,顾晓梦回头等待李宁玉给自己说什么

“你过来点”李宁玉说到,顾晓梦听话的把头伸了过去

“mua”李宁玉亲了亲一下顾晓梦,顾晓梦笑,也亲了亲她

“开车注意安全”顾晓梦说到

“嗯,下班给我发信息,我来接你”李宁玉说到

“好”顾晓梦笑着回到,看着李宁玉车子退出去。才变了脸色,走进公司。

—————————————

“顾总”“顾总”来往的人恭敬的给顾晓梦打着招呼,顾晓梦略微点头。顾晓梦推开办公室的门刚坐下没多久,白小年就进来了。

“安排好了”白小年说到

“嗯”顾晓梦嗯了一声,白小年不是知道顾晓梦就这个性格,她都以为和李宁玉在一起的顾晓梦是第二人格。

“走吧,不是9.30开会吗?”顾晓梦说到

“好”白小年跟着顾晓梦

大会开始,投票不出所料的顾晓梦少几票。但顾晓梦没有表现自己受到任何的印象,王总看着顾晓梦没什么反应,想着不见棺材不落泪。心里笑开了花。站起来说到“感谢各位同仁,按照公司规定,我一定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工作的让顾氏越做越好,那么顾总你看着执行董事长的位置。”王董暗示到,顾晓梦微微向后靠,翘起二郎腿。

“顾总这是?”王董问到

“按照公司规定,确实和王董说的一样,王董应该是顾氏集团的新任当家人,我也不是一定要顾氏信顾,毕竟顾氏集团是父辈打下来的天下。可是各位请想看看这些。”顾晓梦淡定的说完,暗示白小年把东西拿上来。

“王叔,你与外商勾结,利用职务便利,为经过董事会决议和外商合作,这个你怎么解释”顾晓梦说到

“你也说了,是合作,我为顾氏谋取利益不好吗?”王董说到

“那这些行为也是在为公司创造利益吗?”顾晓梦将自己收集到王董和皮特的违法行为公之于众,众人惊讶不已,开始议论纷纷。白小年提前安排好的警察走进来,将王董带走。

顾晓梦等着各位叔叔议论完,才开始有让白小年拿东西上来。

“各位,我22开心接手父亲身前业务,到现在五年时间。对各位旗下隶属于顾氏集团的分公司进行了五年内盈亏,贸易往来继续了亲算。大家现在看看你们每个人所管理的。请问有的公司钱去哪了。”顾晓梦之前都看过,看的她血压飙升。顾晓梦站起来重重的啪了一下桌子,吓的白小年在一旁一抖,向后退了几步。

“之前我都有一一拜访过各位,王董开的条件,在我顾晓梦这依然受用。”顾晓梦点到为止。

最后,顾晓梦重新制定公司规章制度和给叔辈一定利益让他们退休让位你。

开完会安排好东西都够顾晓梦忙碌的,但是大石头终于落下,可以安安心心去见李宁玉父母了。

——————————

李宁玉画着图纸,时不时关注顾晓梦有没有给自己发信息。顾晓梦太忙一上午都没给李宁玉发信息。李宁玉等到中午怕顾晓梦又忙起来不吃饭,发信息也不回。打过去电话。

“喂老婆”顾晓梦一手看着今天开会的后续安排,一声拿着电话。

“吃饭了吗?”李宁玉问她

“还没有,等一会去”顾晓梦没挂电话,让白小年进来

“这个这个,我都勾出来了,你先弄。”顾晓梦说着,李宁玉知道可能又忙。

“今天很顺利不要担心。你吃饭了吗?”顾晓梦看白小年出去问到李宁玉

“我等一会剪烛和我一起点了外卖”李宁玉说到

“这样,我给你叫外卖,我这边有点忙,忙完一定吃,给你发照片。”顾晓梦说着

“好”李宁玉感觉到顾晓梦忙,便不打扰她

“宁玉,中午想吃什么?”何剪烛探头问到

“晓梦说帮我们点”李宁玉说到

“怎么好吗?你家顾总还想到我这份。”何剪烛笑着打趣到,李宁玉却皱着眉头

“怎么了?”何剪烛问

“她估计又很忙,本来胃就不好”李宁玉说到

“这几天好像是忙,小年也熬了几个大夜。”何剪烛说到

“这样我们吃了,午休没什么事情,你可以去找你家顾大总裁 ”何剪烛说到

李宁玉想了想,等自己吃了在去看看顾晓梦……

——————————

一辆高级的车停在李宁玉工作室,走下来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后面还跟了两个年轻的男生提着餐盒。

“你好,请问是李宁玉,李小姐。”男人恭敬到

“我是”李宁玉走过去,何剪烛在后面惊呆了,还能这么送外卖。

“李小姐你好,我是顾氏大酒店的经理,顾总订了两份午餐,让我们送到唯梦工作室,李宁玉小姐手上。”经理笑着恭敬的说到,示意后面两个男生上前,男生准备帮忙扑好餐布,放菜出来。

“我们自己来就好,谢谢你。”李宁玉看着着阵仗说到。让何剪烛接过,自己送走了三位。

何剪烛笑李宁玉“你家顾总这外卖我必须吃。”

李宁玉是真的没想到,经理来送外卖。看着何剪烛一个个兴奋的拿出来摆了一排,李宁玉也是吃惊。这要多少钱呀。但是还是很开心,拍了照片给顾晓梦告诉她自己收到外卖了。

“宁玉,这个虾好好吃”何剪烛给李宁玉指着说到

“宁玉,这个狮子头,也好吃”何剪烛手舞足蹈的说到,狼吞虎咽的吃着

“你慢点吃,晓梦点的两份,好吃我这个也给你吃。”李宁玉笑着说到。顾晓梦看着李宁玉给她发的照片,说她吃饭了,很好吃。顾晓梦看着手机笑。




评论(8)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