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可亲

微博名字——皑吃怕胖

第三十三章——我要回杭州

  李宁玉睡觉突然惊醒,打开灯喝了些水,只觉得自己心跳的好快,拿起手机她想给顾晓梦打电话,想了想怕打扰顾晓梦休息,转为发信息“晓梦,什么时候回来”李宁玉看着信息,想着顾晓梦可能睡着了,才没回自己信息的吧!缓了好一会才又躺下……

————————

阮青跑到顾晓梦的车旁,奋力的把顾晓梦从车子里拽出来。

“顾晓梦,顾晓梦。”阮青大声的喊着,顾晓梦一动不动。阮青想扶顾晓梦起来,可是她扶不动。

“顾晓梦,你起来呀,我们去医院。”阮青急哭了,阮青不断尝试想把顾晓梦扶起来……

————————

医院

阮青一个人坐在医院的急诊外面,她想给白小年打电话,可是她答应了顾晓梦不能告诉他们。犹豫了好久。拨打了白小年的电话

白小年,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搂着何剪烛睡觉呢

“喂~”白小年迷迷糊糊的接着电话

“小白”阮青哭着喊到,白小年感觉不对赶紧坐起来

“怎么了”何剪烛也被弄醒

“晓梦她……出事了。”阮青哽咽的说到

“怎么回事”白小年赶紧起来穿衣服,阮青给白小年说了,并且说顾晓梦让她不要告诉李宁玉的事情

“真的是疯了,顾晓梦不开车很久了。”白小年生气的大吼,拿上车钥匙,准备连夜自己开车过去……

“小年,怎么了”何剪烛问她

“一点事情,出差一下”白小年怕告诉何剪烛李宁玉也就知道了。

“怎么突然,是不是晓梦那边出什么事情了”何剪烛起来帮他

“晓梦她……”白小年犹豫,让何剪烛保证不能给李宁玉说,才告诉了何剪烛顾晓梦出事的事情。何剪烛本来想和白小年一起连夜赶过去的。

“剪烛,听我说,一定不要告诉李宁玉。我现在去看看情况,我尽量处理完马上回来,顾晓梦的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你懂吗?你如果去了宁玉会起疑心的,虽然他们现在说分手了,但是看的出来两人是有感情的。”白小年给何剪烛说到,何剪烛点了点头,让他开车注意安全。

———————————

白小年到医院的时候,顾晓梦早就从急诊室里出来了。白小年着急忙慌的找着病房

“阮青,怎么样了”白小年赶紧问到

阮青看见白小年进来才放开牵着顾晓梦的手,“医生说脑震荡,车子性能可以只是身体撞击存在淤青。醒了过来就好了。”阮青看着在床上昏迷的顾晓梦说到

“那就好”白小年松了一口气

“她胡闹,你也不拦着”白小年说到

“你怎么知道我没拦,我都愿意被那外国佬睡了,你还要我怎么样。”阮青说到,白小年不想和她吵

“现在拿到多少”白小年换了一个话题

“49”阮青说到,白小年叹了一口气。

“顾晓梦没事就行,股东大会还有2周。我去处理,你照顾一下顾晓梦”白小年说到

——————————

工作室

何剪烛有意无意观察着李宁玉

“?”李宁玉觉得很奇怪

“你有什么事情要说吗?”李宁玉主动问

“没什么呀”何剪烛赶紧说到

“真的”李宁玉不信

“那什么,我和白小年想出去玩,找你请假”何剪烛随便找了一个借口

“几天”李宁玉习以为常

“3天”何剪烛说到

“可以”李宁玉说到,何剪烛还是有意无意看她

“到底干嘛?”李宁玉问

“没事…没事”何剪烛赶紧溜

——————————

医院顾晓梦下午的时候就醒过来了。

“晓梦”阮青担心的看着顾晓梦的情况

“还差多少”顾晓梦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这个

“还差百分之一”阮青说到,顾晓梦想了想没说什么

“我们在想想办法”阮青拉住顾晓梦的手说到,顾晓梦把手移开了

“晓梦,我想和你重新开始,可以吗?”阮青问,有拉过顾晓梦的手,看着顾晓梦

“对不起,我现在心里有人了,一直都只能是她”顾晓梦抽出手,阮青知道是这个结局,她不知道为什么四年就是比不过四个月,顾晓梦什么都怕李宁玉担心。阮青无奈的笑了笑。

“晓梦,如果她没有出现,我有成功的机会吗?”阮青问顾晓梦

“没有,阮青我们的四年,都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他们说女生,有时候不过是喜欢,被人喜欢的感觉,你只是喜欢我喜欢你的感觉。李宁玉不一样她会关心我是不是开心,有没有受委屈,她会心疼我,体谅我。也不是一味的忍让,我们的感情一直不是一个在努力。就是因为她太好了,我怕我不够好,可是我现在真的只想和她在一起。”顾晓梦说到,阮青看着顾晓梦说李宁玉的时候眼睛里都是笑意。

“不过你女朋友,醋意好大”阮青想到上次第一次见李宁玉的时候

“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顾晓梦想着李宁玉

“完了完了,我没看她的消息”顾晓梦找着手机

“拿去,我都看完了”阮青给顾晓梦递手机

“那你不帮我回一下,她会担心的”顾晓梦拿过手机

“顾晓梦,你都差点躺板板了。我回我回你和我在一起,你觉得怎么样”阮青气笑了

“我看看”顾晓梦看着手机

“你就是个怕老婆的,也对以前就这样”阮青看着在病床上回信息的顾晓梦。

————————————

何剪烛憋了几天快憋死了

“你这几天看着我干嘛”李宁玉没有好气的说到

“那什么你和晓梦,又联系吗?”何剪烛问

“有,怎么了?”李宁玉陪何剪烛在外面等白小年

“不用等今天,小年她不在杭州”何剪烛说到

“不在杭州?”李宁玉疑惑,想到是顾晓梦遇见什么麻烦了吗?

“对啊,就是晓梦她……”何剪烛差点说出来没事闭嘴

,李宁玉严肃的看着何剪烛。

“你别那个眼神,小年明天就回来了”何剪烛忐忑的说到

“就是……晓梦她开车出了点小状况”何剪烛越说越小声

“你说什么?”李宁玉震惊的看着何剪烛

“李宁玉,你别激动,现在没什么事情了。”何剪烛赶紧说到

李宁玉拿出手机赶紧给顾晓梦打电话

“喂”顾晓梦坐上床上看着电脑

“……”李宁玉听见顾晓梦的声音就知道她没事,没有说话,又挂掉了电话。

顾晓梦看了看来电人,就知道李宁玉知道自己的事情了,赶紧定了机票回去……

“你干嘛去?”阮青拿着水果进来

“我要回杭州”顾晓梦起来换衣服

“不是,医生说让你在观察两天”阮青说到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