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可亲

微博名字——皑吃怕胖

第三十二章——赛车

  顾晓梦已经出差一个月,李宁玉在工作室陪何剪烛等白小年来接。一般白小年都会帮忙将李宁玉送回家在和何剪烛一起回去。李宁玉坐在后排看着何剪烛和白小年有说有笑的她都想顾晓梦,但不知道顾晓梦什么时候回来。

——————————

顾晓梦这边也不顺利,谈了很久,支持她的人很少。顾晓梦准备在去几家,看着记事本在被她划过的人。数着还有多少人没去,谈了一口气……

“顾晓梦”阮青的声音传来,走过来就牵着顾晓梦的手。

“你干嘛?”顾晓梦赶紧拉开

“我陪你一起去”阮青笑着说到

“?不用”顾晓梦还不知道这什么情况。顾晓梦不管她自己走,阮青就跟着,顾晓梦说不在意,还是会关注着……

————————

“抱歉,晓梦,你王叔叔给的条件……”

“没事,谢谢叔叔打扰了”顾晓梦说到,退了出去。阮青看着顾晓梦,这个结果她还是知道的

“我有一个办法”阮青说到

“?”顾晓梦看着她

“就是这个皮特”阮青指了指顾晓梦的本子

“我知道她,不过这个人说好办也好办,一好色,二就是好赌。”阮青说到

“你想怎么做”顾晓梦承认阮青比自己聪明,在读书的时候她就知道

“我们看看情况”阮青说到,顾晓梦同意了,为了自己父母她必须去一趟。

——————————

到了地方,就可以看见一个五大三粗的外国佬,拥着一群美女。

“小顾总”皮特知道顾晓梦的来意,笑着说到。还色眯眯的打量着她和阮青

阮青笑着打着招呼,顾晓梦不喜欢皮特盯着他们的那个表情,拉住阮青在自己身后,简明扼要的说着自己的来意。皮特听了摇头……

“顾总,我可不是什么慈善家,我们都是生意人。互利共赢”皮特笑着说到

“你要我的股份,至少得有等量的的东西和我交易”皮特吃着旁边女人递过来的水果

“哪你觉得怎么才等量交换”顾晓梦说到

“让国际名模陪我一周”皮特笑着说到

“抱歉,这个条件我可能没办法同意”顾晓梦说着就要拉阮青走。她不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

“还有一个”皮特站起身说到,顾晓梦顿住脚 两人看向她。

“顾总,我了解过赛车手,你帮我赢比赛,我给你股份,还有百分之一是我和你比。顾晓梦的名头比赛我可是能赚回本。不过顾总要赌吗?”皮特说到

“晓梦,这是赌车更是赌命”阮青拉住她,这个阮青知道,这中比赛非常危险,也怕他们耍诈。

“你只要参加我就给你百分之二”皮特补充到

“你想怎么比?”顾晓梦问到

“顾晓梦”阮青拉住她

“比我们谁胆子大我们同时发动车子,面对面谁先停谁输”皮特说到

“可以”顾晓梦说到

——————————

“顾晓梦,你疯了吗?”阮青说到

“别告诉李宁玉。”顾晓梦说着,带上眼罩,皮特看着顾晓梦带上眼罩,只觉得顾晓梦就是疯子,这个怎么可能不用眼睛看。顾晓梦发动车子,阮青只能退到一边,赶紧给白小年打电话……

顾晓梦根本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顾晓梦,停下”阮青看见马上要撞上,大声喊着。皮特心里大骂疯子,在马上撞上的时候移开了,顾晓梦听见车子移开的声音笑了一下,在要撞上墙的时候刹住了车,阮青赶紧跑过去

“顾晓梦算你狠”皮特生气的走了

“顾晓梦你疯了吗?”阮青大声的说到,顾晓梦取下眼罩。

“顾总,还有第二场,希望你能为我赢得比赛”皮特说到

————————————

阮青跟着顾晓梦回酒店

“阮青晚上你得帮我”顾晓梦说到

“怎么帮”阮青今天都有被顾晓梦吓死了

“我需要你给我说,哪里有弯道,路线”顾晓梦说到

“你干嘛,你闭眼睛开你疯了,这个没有规则,但是这个经常出意外你还闭着眼睛开”阮青不敢相信,她不同意。

“我没办法”顾晓梦也没办法,她不敢开车。今天哪一局赌的是皮特看自己带眼罩不敢,这个比赛她输的可能性很大

“哪我们不参加”阮青着急的说到

“……”顾晓梦不说话

“如果晚上我出现什么意外,告诉李宁玉我们分手。也不要告诉她有这件事。告诉白小年我放弃了。”顾晓梦沉重的说到

“顾晓梦,要说自己去说。谁管你和李宁玉的事情。我去和皮特说,哪其他的股份总有办法的。”阮青都有急死了。

“我陪她一周可以了吧!你别去”阮青想到了

顾晓梦拉住她,看着阮青。“反正我不同意,没有人会同意的,顾氏就这么重要,你不当执行董事,你也可以当总经理,当其他的呀。她李宁玉不是珠宝什么的吗?还养不起你吗?你和在一起,我养你。”阮青着急的说着。顾晓梦看着她笑了笑

“阮青,我们一来他就知道我们干嘛,而且东西都准备好了。你以为真的是他一时兴起,他知道我要想拿回顾氏。就这么刚刚好加上他的刚好五十比五十。”顾晓梦说到

“一直没问你怎么突然回国了”顾晓梦温柔的问着

“一个人在国外呆久了,孤单了。就只有认识你,一起读书的时候不也只有你和我玩”阮青说到

“下次别像昨天晚上那样了”顾晓梦说到

“哪不是知道你不敢”阮青说到,顾晓梦笑,顾晓梦想起了李宁玉也是这样脸上都有了笑容。

“你笑什么”阮青问

“没事,我想到李宁玉了”顾晓梦说到

“哪为什么一定是李宁玉不是我,我们四年了”阮青说到

“……”顾晓梦不说话,虽然知道自己父母和阮青没有关系是意外,但是她没办法接受当年的阮青做的事情。

“我们错过了,你问问自己你真的喜欢我吗?你和黎阳去酒店的时候想我吗?”顾晓梦问她

“……”阮青不说话,她在见顾晓梦也积攒了很久的勇气,她以为顾晓梦会恨她,会对她不好。但是顾晓梦从来什么伤害过她,语言都没有伤害自己,即使她做了很多间接不可改变的事情。

“对不起”阮青默默的说到

————————————

比赛,顾晓梦带上蓝牙。开始的时候她想李宁玉了。

“准备好了吗?”一旁赛车手的助理说到

“安排了”打着手势

“晓梦”阮青担心,顾晓梦笑了笑。

一声令下车子使出,阮青按照顾晓梦交她的数着时间,算着顾晓梦转弯的时间,指挥着。顾晓梦很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推背感……

一个一个弯道都很顺利。两个赛车手加速上前把顾晓梦夹在中间。

“晓梦”阮青不知道怎么处理。喊着顾晓梦。顾晓梦感觉到了车被撞击摩擦,给阮青最后说了一句“别告诉李宁玉”顾晓梦快速撤下耳机和眼罩,不适感疯狂上升。双手开始发麻。顾晓梦满头大汗,强撑着避免自己晕过去。挂档,打死方向盘,车子摩擦声音巨大……

转弯的时候顾晓梦的车子被猛的撞击了一下,顾晓梦踩刹车没有用,和当年一模一样,顾晓梦慌了。只能靠着车身的摩擦减速。

一个车弯道猛撞击过来……

“顾晓梦”阮青大声叫了一句……顾晓梦的车子被撞翻翻滚,卡在护栏处才停住……

评论(8)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